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死掐国脚比拼 魏克兴欲乘胜追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28日07:26

  青岛VS河南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青岛主场胜

  主要看点:河南恐继续下滑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青岛1胜2平4负,处于下风,目前青岛保级徘徊在十字路口,与深圳、重庆、南昌同积24分,形势十分微妙。青岛两连胜后,又逢两连败,如果再败,将难免陷入一蹶不振的困境。

  河南队目前排名第8,与辽宁、陕西同积33分,争夺亚冠的形势也是相当复杂。任何一场比赛的闪失,都意味着他们的积分排名将面临大滑坡。双方上半程战成2-2平局,这一次交战,双方为了实现各自目标,恐怕要分一个胜负,战一个你死我活了。(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