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鲁尼因伤缺战 当家球星仍然被丑闻困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07:39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人民网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曼联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当家球星鲁尼因伤无缘本周欧冠小组赛。红魔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开赴西班牙,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瓦伦西亚。

  鲁尼在上周日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脚踝受伤,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是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通过曼联官网宣布了鲁尼不会随队征战欧冠的消息。不过,曼联官方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名单,鲁尼仍存在入选的可能。但据媒体推测,弗格森此番再次将鲁尼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肯定并非只有受伤这一个理由。除了球场上状态低迷之外,鲁尼还必须面对场外无休止的丑闻报道。弗格森两周前就在做客埃弗顿的比赛中雪藏保护了鲁尼,如今再让他避避风头也算是情有可原。

  在欧冠联赛的首轮比赛中,曼联被格拉斯哥流浪者0-0逼平,而瓦伦西亚则取得了4-0的大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