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闭幕 鲁能捧冠军奖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8日06:56
  2010年9月26日,历时3个半月的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闭幕。最终在女团冠军争夺战中,山东鲁能捧得冠军奖杯。

  本届乒超联赛的冠名赞助商361°为联赛提供了高科技、专业化的比赛装备,高科技的比赛装备为乒超健儿们带来了高质量的运动成果。亚运会开幕在即,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361°把亚运会的热度带进乒超联赛,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十几个主要城市的各大专卖店进行乒超装备展示,为乒超联赛喝彩造势。361°还一如既往地赞助优秀体育赛事,并将其作为品牌建设的基石,通过服务广州亚运会以及深圳大运会等更多的世界顶级赛事,促进企业的全面升级,更好地推动中国乃至亚洲体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