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刘鹏:足球问题不能抹杀成绩 两年改观赛风赛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08:06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 李栋)“足球领域的一些人包括一些领导干部出现的贪污腐败问题,不能够沫杀中国体育几十年、几代人创造的辉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27日接受中央主流媒体集体采访时做出如上表示。

  刘鹏说:“中国的体育是几代人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才铸就起的辉煌。这个辉煌给全国人民极大的振奋、极大的鼓舞,给民族增了光,给国家增了气,为人民添了彩。我们要共同发展、共同维护这个辉煌的形象。”

  “足球出现的问题,不能够沫杀中国体育的辉煌”,刘鹏随后话锋一转,“但是足球暴露出的严重问题,又必须使我们每一个人警醒,必须采取更有利的措施,来在全国体育系统进一步反腐倡廉。”

  刘鹏表示,以足球领域的问题为镜鉴,体育总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首当其冲的是从今年开始组织了全国范围内的赛风赛季和反兴奋剂的专项治理工作,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作为我们体育系统的非常重要的大事来抓。

  “我们计划用两年的时间使全国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局面有一个大大的改观。”刘鹏对于工作前景表示出十足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