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图片 > 罗伯逊5-1奥沙利文夺冠

“墨尔本机器”完胜“火箭” 罗伯逊5-1夺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8日08:21

  华西都市报讯(见习记者徐祖冀)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苏格兰会展中心完成决赛争夺,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以5:1完胜“火箭”奥沙利文夺得冠军。

  第一局,罗伯逊抓住奥沙利文母球摔袋的失误,取得领先后又做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奥沙利文虽然一库解到却留下了顶袋机会,罗伯逊打进绿球超分并抵挡住了奥沙利文力求翻盘所作出的斯诺克,以75:51拿下首局。第二局,罗伯逊用一杆精准远台抢到主动权,直接轰出一杆107分,2:0。第三局,奥沙利文以79:18扳回一局。第四局,奥沙利文并没有抓住罗伯逊留下的机会,仅得15分就交出了台面。罗伯逊73:15拿下,带着3:1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比赛重新开始后,罗伯逊在第五局又打出一杆66分,4:1先达赛点。第六局双方都失误不少,而在这方面“火箭”似乎更胜一筹,他的一杆防守导致母球再度摔袋。最终罗伯逊以63:44拿下了制胜一局。

  28岁的尼尔·罗伯逊在夺得个人第六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并成功卫冕的同时,继续保持着他排名赛决赛零失手的惊人纪录。而且他依靠获得的7000分积分,临时排名也超越奥沙利文,成为新任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