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今出征南京战有有只要三分 力争最好成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2:19
  湖北队今出征南京

  战有有只要三分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今天上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将赶赴南京备战周三与南京有有队的联赛。对于这场被推迟进行的比赛,湖北队目标直指三分。

  与南京有有队的这场较量原本应该在本月初进行,但由于当时中国队与巴拉圭队要在南京进行一场热身,因此湖北队与有有队的联赛杯推迟到月底进行。在上周主场被中邦队1:1逼平后,湖北队事实上已经丧失了本赛季冲超的希望。但主教练李军认为对于球队来说,本赛季并未结束。“尽管本赛季不可能冲超了,但我们要为明年打下一个好的基础。怎么打?那就是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