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小将入选国奥集训名单 北京天津无人入选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8:26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为了备战奥运会预选赛和亚运会,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最新一届的国奥队集训名单。从9月30日到10月13日,国奥队将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并将于10月12日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奥队过招热身。

  在这份最新的国奥名单中,中超劲旅申花队与大连队均有3人入选,北京队和天津队则榜上无名。值得一提的是,广东日之泉队的小将尹鸿博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当中,而中甲另外两支劲旅东亚队和成都队则分别贡献3人和4人。

  此外,广汽队也有3名小将杨一虎、张宏楠和李智塱入选了国青队备战下月初亚青赛的大名单,最终的23人名单将于近日发布。

  附国奥队集训名单:

  张世昌、买提江(河南);郑铮(山东);王大雷、吴曦、宋博轩(申花);赵宏略、吕鹏、王选宏(大连);李健滨、张远、惠家康、高翔(成都);周云(江苏);饶伟辉、李凯(陕西);宋龙(青岛);任航(长沙);张健(重庆);王云龙、吕文君、顾超(东亚);朴成(延边);尹鸿博(日之泉);梅方、吴龑(湖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