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苏州市争办男篮亚锦赛 意在搭上伦敦奥运直通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8:53

   去年天津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在本土丢掉冠军。正当球迷忧心男篮恐将无缘伦敦奥运会时,一个消息传来——中国极有可能从黎巴嫩手中夺回亚锦赛主办权。

  一位篮协官员亲口对记者透露,亚洲篮联不久前已经正式告知黎巴嫩无力承办男篮亚锦赛,希望有能力的国家接手。

  黎巴嫩不办了,中国会接手吗?答案是肯定的。男篮亚锦赛本是鸡肋赛事,中国为什么要挖黎巴嫩的墙脚,其用意不言自明。2011年亚锦赛的冠军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2-3名将有资格参加落选赛。2009年中国男篮在天津的亚锦赛决赛中不敌伊朗,篮协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要利用主场优势,夺回亚洲冠军,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据相关人士介绍,承办男篮亚锦赛需要800万办赛费用,而 9月25日,苏州体育局已正式向亚洲篮联提交了申办报告,昨天收到亚篮联回复——同意前来考察,这也意味着苏州的亚锦赛申办工作已经启动。  刁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