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美女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安娜罗森成关怀使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9月28日09:09
LPGA美女安娜罗森(资料图)

  在很多时候,LPGA选手安娜-罗森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样,她也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或者说是脆弱的一面。

  常常将笑容戴在嘴角的安娜罗森相貌过人、又非常时尚,引人注意,但这位澳洲女孩并没有将这些优点常常挂在嘴边,她最多的时候是将一颗慈善的心带到每一个地方,帮助那些急需要帮助的人。

  看似阳光时尚的罗森也曾经有自己的痛苦,在她年幼的时候,精神病无情的带走了她最亲近的人:她的妈妈。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都自己度过,而妈妈一直也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挣扎,直到最后选择了自杀,当时罗森也只有五岁。

  因此在以后的日子里,包括现在,罗森对生命的意义一直有自己的独特的见解,而直到今年,罗森被美国点亮慈善基金会任命为代言人,而这个慈善机构一直致力于支持和帮助那些面对困境、生活在精神压力下的个人。罗森也在基金会组织下与许多人分享了自己曾经痛心的事情,与基金会一起工作,罗森也和许多有精神压力的人们接触,并且抽出时间陪他们一起分享心事。

  “我常常能够收到一些人们的来信,他们当中有许多都是单身母亲或者单身父亲,他们独自一个人抚养孩子,我希望能够给他们一些希望和帮助,因为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29岁的罗森说。

  “人们常常将注意力放在了我的相貌和外表上,但是现在,我认为许多人关心的是我本身带给他们的东西,而不是通过见我一面。”罗森补充到,“我听到了许多人关于自己的困扰,当中也有让我很振奋的。”

  罗森开始在点亮慈善机构工作的时候还是在本赛季初的时候,她特别设计了一款非常引人注目的球包,上面又巡回赛的LOGO,也有她自己的创意,而在九月份的时候她还在网络上与网友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包括她在点亮慈善机构的一些工作心得。

  点亮慈善机构起源于澳大利亚,一直在旧金山作为运作的基地。前加州大学研究员发现了罗森,并选择她作为慈善机构的合作伙伴,这个慈善机构的口号是,“我们携手一起”,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的有自杀倾向并一直有负罪感人们的心结,成年人和孩子都可以在网上下载相关资料。“高尔夫和体育帮助我度过了年幼最痛苦的那个阶段,”罗森说,“现在当人们看到这个LOGO的球袋时,是否会反思一下,有时候,一些事情是可以坐下来通过聊天解决的。”

  罗森认为讨论和聊天都会帮助那些人们去正确的面对一些事情,而当罗森在失去母亲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是以自己的方式去释放内心的痛苦。“家庭里其他的成员帮助了我,我们喜欢坐下来围着桌子聊天。”罗森说,“我18岁从高中毕业的时候,我有时候也问自己‘谁是我母亲’,这很难,我常常问她以前朋友一些类似的问题,我想知道我的母亲是什么样的,但是很不幸我的记忆里只有妈妈咆哮,要知道我当时很小。”

  多年后的现在,罗森成为了巡回赛优秀的选手之一,而且她还成为了点亮慈善机构的代言人,她了解那些深陷于痛苦中的人们的需求,她也力所能及的帮助这些人们,并且乐此不彼。

  “我与他们聊天并不觉得悲伤,”罗森说,“我感觉我有责任去帮助他们,支持他们,而且为机构工作,我也发现这些人身上也有属于他们的曙光。”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