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切尔西公布欧冠名单 德罗巴缺阵兰帕德复出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9月28日09:20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即将打响,《每日镜报》披露了蓝军的欧冠名单,队副兰帕德继续伤停,德罗巴由于在上赛季领到欧战禁令也将缺战,在联赛杯中受伤的卡卢和贝纳永依然高挂免战牌。

  接受腹股沟疝气手术的兰帕德恢复情况比预期要缓慢很多,安切洛蒂亲承蓝军队副将错过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以及周末与阿森纳的强强对决,除此之外,神灯也无缘在英格兰10月初的欧洲杯预选赛亮相。德罗巴继续坐球监,联赛杯中大腿受伤的卡卢和小腿受伤的贝纳永也将继续伤停,好在卡库塔的背部伤势已无大碍,他入选了切尔西的欧冠大名单。上周切尔西在与纽卡斯尔联队的联赛杯比赛和曼城的英超联赛中双双失利,不过安切洛蒂依然信心满满,他对最近状态火爆的阿内尔卡寄予厚望:“他在比赛中总是显得很镇静,尽管切尔西和马赛的比赛将在法国电视台直播,但我认为他绝不会因此感到无所适从。他现在的情况相当好,他会像平常那样投入比赛。他能够踢遍前场所有位置,他的技术全面,既能摧城拔寨也能给队友做球,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新赛季切尔西的超强火力冠绝全欧,阿内尔卡和马卢达都是安帅进攻体系中的重要棋子,法国双星一定会在与马赛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由谁来顶替德罗巴,意大利人还需仔细思量:“我正在考虑由谁踢右边锋,他可能是斯图里奇,也可能是卡库塔,两人都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麦凯克伦会成为球队的替补,如果有需要,他将随时披挂上阵。”虽然切尔西在上周的状态有所起伏,但安切洛蒂并没有在同马赛的比赛前向球员公布必杀令:“我没有勒令他们必须取胜,我只希望球队继续踢着固有风格的足球。马赛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他们的组织不错,速度也很快,而且在攻击方面很有一套,对此我们一定要多加小心。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取分,我相信球员们会打出一场精彩比赛。”

  尽管切尔西在上轮联赛中客场0-1不敌曼城尝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英超败绩,但中场大将米克尔认为区区一场失利并不足以影响蓝军的冠军计划。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米克尔相信切尔西一定能够迅速走出阴影,在周中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中重新打出信心:“我知道某地某时某场比赛切尔西一定会输球,这对我们反而是一种解脱。与曼城之战我们的进攻打得很不好,不过在漫长的赛季中一支球队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麻烦,上周末的比赛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必须高昂着头,将精力投入到训练中去,并争取在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中赢球。输球并非世界末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向前看,把精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中去,希望我们能够在与马赛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创造机会,进很多球,迎接一个全新的开始。”

  附切尔西与马赛之战的欧冠名单:

  切赫、伊万诺维奇、特里、阿莱士、阿什利-科尔、拉米雷斯、米克尔、埃辛、阿内尔卡、博里尼、卡库塔、马卢达、费雷拉、布鲁马、日尔科夫、斯图里奇、特恩布尔、范安霍尔特、麦凯克伦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