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重庆籍某裁判被二度协查 全运六场问题球将曝光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9:58

  陆俊案情在近期内有望公布,中国足球裁判黑幕将由此揭开。有迹象表明,在裁判取证工作上,警方花费了大量精力——日前,曾执法过中甲联赛的某位重庆籍裁判二度协查归来,更证明了这一点。

  今年3月份,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国内知名裁判落网后,外界一度认为还会有一些裁判会步他们的后尘。但事情的进展似乎比较缓慢,除了已经被抓的三名裁判,他们的同行暂时相安无事。然而,就在昨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重庆一执法过中甲联赛的W姓国家级裁判二度接受协查后“归来”。这名裁判第一次接受协查是在今年3月份,当时中国足协在香河举办裁判员学习班。其间,有200多名裁判参加学习,警方对多名裁判进行过询问,其中就包括W姓裁判。过了一段时间后,这位裁判再度被协助调查,前段时间刚刚回家。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该裁判本身并没有涉案,警方找到他,只是进行调查取证。

  二度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这名裁判究竟与谁有关联,或者说与哪些比赛联系在一起?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应该是和高健有关。重庆市体育局足管中心主任高健失踪后,外界一致猜测他可能因为重庆申办2008年东亚四强赛时,涉嫌贿赂了谢亚龙。“如果警方带走了高健,并不完全是当年的东亚四强赛,应该还与全运会有关,与其他赛事的一些裁判问题有关。 ”

  此前,第十一届山东全运会被爆出有6场问题球,这次重庆籍W姓裁判被两次协查,有足坛内部人士分析认为,通过裁判这个线索很可能会打开全运会问题球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