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足坛巨星不色戒麻烦无数 召妓没证据小贝仍很烦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6:14

  足坛的巨星恐怕该信奉这句话了:惹谁都行,千万别惹女人。虽然小贝和鲁尼在桃色新闻下逃过一劫,可留下的后遗症却让他们烦恼不已:鲁尼得到了科琳的原谅,但岳父母却不待见他了,更糟糕的是竞技状态一落千丈;但最抓狂的还是贝克汉姆,“莫须有”的嫖妓罪名已经严重影响到他的家庭和生活,而这名妓女面对小贝的控诉,要求他在法庭上当众脱裤对证,看来,小贝的“麻烦”不是一天两天平息得了。

  艳妓无耻要求

  绅士小贝发火了

  贝克汉姆已经以诽谤的名义将这个叫尼西的妓女告上了法庭,可对方不管是真是假,脸皮比城墙还厚,似乎铁了心咬定小贝、借机出名。法庭的威严不但没有让她害怕,甚至还拿出更阴险的“毒招”。“贝克汉姆先生最好准备在法庭上脱下裤子,如果他想继续打官司的话,因为他身体上有明显的特征,尼西可以用来证明自己说的是实话。”这名妓女的经纪人表示,如果贝克汉姆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除了当众脱裤子就别无他法。

  遭遇如此无耻的人,即便绅士如小贝,也忍不住发火了。在美国大联盟比赛输给对手后,一名球迷冲着他狂吼“别去找妓女了”,原本就心情郁闷的贝克汉姆立即爆发,黑着脸冲了过去,“有种你再说一次?”怒气冲天的小贝让这名球迷吓了一跳,嘟囔了一句:“我什么都没说。”这名球迷随后承认自己犯了错,“我原本以为他会一笑置之,现在看来这事对他伤害很大。”

  召妓没有证据

  小贝夫妇仍很烦

  不过,从美国媒体透露的情况来看,这场官司贝克汉姆几乎赢定了。因为尼西所言的一切都没有任何证据支撑,她表示自己2007年就和小贝在纽约有染,但她所指名的那家饭店当天根本没有两人的入住记录。而所谓的在伦敦的风流,也没有信用卡的消费记录。同时,尼西没有任何通讯记录和视频来证实自己和小贝有过关系。同时,她还拒绝美国方面的测谎仪检查。不少媒体分析,这就是一次典型的炒作,无论官司输赢,上了法庭的尼西已经出名了。至于败诉的高额费用,自然有那些不良媒体为她支付。

  但无论如何,小贝在洛杉矶的悠闲生活被打乱了,就连辣妹和孩子们也免不了遭受白眼。维多利亚的密友透露,现在她在美国都不敢上街了,因为总觉得背后有人在对她指指点点。“维多利亚在此事上力挺小贝。”这位密友说,“她希望尽早结束这一切,恢复她所想要的生活。”

  岳父母不原谅

  鲁尼恐患抑郁症

  尽管妻子科琳已经原谅了曼联巨星鲁尼的“召妓事件”,但科琳的父母却没有原谅他。据悉,后悔不已的鲁尼已有患上抑郁症的状况,这也导致了他在曼联的表现一落千丈。

  近日鲁尼抱着新出生的儿子前往科琳家,诚恳道歉。但岳父母依然没有原谅他,甚至还表示以后绝不让他迈入家里一步。心烦意乱的鲁尼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将陷入祈求家人原谅的境地。“他现在非常自责,所有的队友都为他感到担心。他为自己过去的行为感到难过,他是一个年轻的家伙,是一个新爸爸,但他现在觉得自己以前的生活太荒诞了。”一位曼联队友忧心地对媒体表示,“我们担心他患了抑郁症,他这样折磨自己,我们都很难过。”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肖腾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