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洲展望总结会在汉召开 武汉4队员成国足主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8日05:40
  金报讯 记者彭磊 通讯员刘跃武报道:2010年亚洲展望城市足球工作总结会昨日在武汉召开,会上各位代表对2005-2010年亚洲展望项目的竞赛、培训、青少年足球、女足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亚足联副秘书长米歇尔·蔡,亚足联官员刘劲松,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出席会议。

  6年前,武汉与青岛一并成为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首批试点城市,两年后,武汉成为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唯一女足试点城市,通过6年的不懈努力,武汉足球得到长足发展。

  目前向各级国家队输送的队员从2人增至21人,武汉有4名队员成为中国男足主力。注册运动员从600人猛增到1545人,城市联赛参赛的业余足球队从12支到60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