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鲁能发出夺冠冲刺宣言:学习乒乓球 力争大满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8日10:57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获得“双冠王”之后,整个山东体育界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大家都在看我们呢,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学习乒乓球俱乐部,力争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实现‘大满贯’这一作战目标。”9月27日傍晚,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事实上,鲁能泰山队的将士们一直十分关心乒乓球的女团、男团冠军争夺战。在26日下午的训练课结束之后,韩鹏等球员便通过各种方式了解乒乓球男团决战的最终情况,“在得知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继收获女团冠军后,又将男团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足球队的球员就像自己夺冠了一样高兴。”

  9月27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特意在驻地的楼上,打出了“学习鲁能乒乓精神,共铸鲁能体育辉煌”的横幅,韩公政要求全体教练员、球员都要思考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乒乓球已经走到我们前面了,我们该怎么办”。

  “在乒乓球男团决赛中,张继科、朱世赫等人都有上佳的发挥,尤其是朱世赫,连续挽救了多个赛点,最终取得了胜利,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是什么支撑着朱世赫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保持必胜的信念?我们足球队今后如果遇到类似的困难,能不能也交出一份让全省人民都满意的答卷?”韩公政认为鲁能泰山足球队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自己的能力。

  “今后我们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将鲁能乒乓球的精神,贯彻到足球俱乐部的具体行动中。如今我们在中超联赛中的形势相当有利,希望能够早一天夺取冠军奖杯,和乒乓球俱乐部一道,书写鲁能体育、山东体育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