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昔日功勋杀手力挺鲁尼 坚信小胖将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8日11:00

    搜狐体育讯 最近的一个月里,鲁尼因为场外私生活丑闻曝光,顿时身处媒体和公众舆论的暴风眼中,他在球场上的状态也因此而受到影响。

  在曼联上周末2-2战平博尔顿的比赛,上赛季为红魔打进34球的鲁尼还没有从场外丑闻走出来。这场比赛小胖状态低迷,他在下半场60分钟因脚踝受伤被弗格森换下,昨晚曼联证实他不会参加周中的欧冠比赛。

  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范尼相信鲁尼可以应对外界的压力,并会强势回归。汉堡射手说道:“在曼联,和我一起踢过球的球员都很专注,现在他们仍然是这样。鲁尼可以应对场外因素,他以前证明过这一点。”

  “我认为,对于球员最重要的是,你要全神贯注于比赛。这显然是主要的事情,在英格兰,媒体总是无孔不入。这确实不会在其他国家出现。你会由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而被评价,一切本来就该这样子。我觉得外界应该关注球员球场上的表现,如果你在英格兰踢球,你必须面对媒体。”(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