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正式在FIFA任职 称这会更好地维护中国利益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28日11:37

   近日,FIFA专门给中国足协发来官方函件,确认韦迪正式接替成为FIFA发展计划委员会委员。韦迪说:“这身份会帮助我们更好地和国际足联沟通,更好地维护中国足球的利益。 ”

  4月8日,韦迪曾经到瑞士会见布拉特,“FIFA和我本人非常欣赏打击假赌黑的行动,今后FIFA会给中国足协更大的帮助。 ”FIFA高层当时还表示,适当时候会考虑中国足协在FIFA总部应有的地位。现在看来,当时所说的地位就是让韦迪任发展计划委员会的委员。因为需要一些程序,五个多月后,FIFA终于给中国足协发了确认函件。(张翔)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