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武汉马模选秀大赛揭幕 活力美少女骏马共舞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28日12:24

  本报讯(记者曾晶 通讯员刘鸿清)昨日,中国武汉“东交地产·天赐金龙城杯”首届马模选秀大赛在东方马城揭幕,30名青春活力的美少女与骏马共舞,揭开了武汉马文化嘉年华的序幕。

  武汉马文化嘉年华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武汉市首次举办的民间马术活动,包括马模选秀、野外骑乘、车马大战等系列活动。其中,马模选秀是首次在中国举办。据武汉马术协会秘书长张建介绍,本次大赛自9月13日启动以来,已有1300多人报名参赛。组委会将从中选择100名优秀者,展开淘汰赛选拔,最终决出名次。其中,本次大赛12强将成为东方神马骑士俱乐部的形象代言专员,年薪5万,而冠军则将获赠一辆小轿车。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9/28/content_4144558.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