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 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输球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28日12:46

  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这样的阵容无疑会让教练眼红、对手牙痒。可是,这样一支“豪华”队伍却在首届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中遭遇了首场比赛的滑铁卢——以奥运冠军熊倪和世界冠军唐九红为主力阵容的省体育局队首战以0比2不敌省国税局队。不过,输球的省体育局队队员反而笑声不断,看台上的球迷更是直呼“好玩”!

  原来,“冠军之队”的每位队员虽然个个都是专业运动员出身,但他们对气排球这一最新流行的集体项目并不熟悉。奥运冠军熊倪是个足球迷,显然,他更喜欢用脚处理气排球。在一次接对方的轻叩中,熊倪一个飞身倒地铲球,结果气排球果然出了线,这样的场面让场下加油的队友们也开心得哈哈大笑。羽毛球世界冠军唐九红则以非常专业和标准的羽毛球发球姿势,把气排球玩出了“轻、巧、小”的“跨界”特点,现场观众一边鼓掌加油的同时,一边笑言道:“这样的比赛真好玩!”

  好玩,这是本次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的最大亮点。据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介绍,气排球这项新兴的体育活动已经逐渐成为我省大众主流运动健身项目,让更多的厅局级干部参与比赛,也将吸引更多群众喜爱气排球运动,参与体育锻炼。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