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鲁尼确认缺阵梅西已经回归 欧冠前豪门忧乐不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8日12:51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豪门球队曼联的俱乐部官网宣布了当家球星鲁尼因伤无缘周中冠军联赛的消息,红魔将开赴西班牙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瓦伦西亚。曼联官网表示:球队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前往西班牙,而鲁尼则不会同球队一同前往。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联2比2艰难战平博尔顿,不过最坏的消息是鲁尼在比赛中伤到了脚踝,他在比赛的第61分钟被替换下场。尽管鲁尼的伤势看起来并不是很重,但是保险起见,弗格森还是不准备带上他去西班牙,弗格森也向曼联官网传达了这一信息。毕竟现在还不是决定生死的紧要关头,冒险让鲁尼带伤上阵的话,万一有失将会让整个赛季蒙上阴影。不过,曼联官方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名单。

  在欧冠联赛的首轮比赛中,曼联被格拉斯哥流浪者0比0逼平,而瓦伦西亚则取得了4比0的大胜,作为曼联最主要的对手,瓦伦西亚可不会让红魔轻易过关。而对曼联来说,此战也不容有失,可以看出,弗爵爷对这个西班牙对手也很看重,甚至一反常态地在上周中飞赴西班牙观看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没了鲁尼助阵,弗格森的球队想在瓦伦西亚的主场全身而退真需要下一番苦功了。

  另外,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即将在本周中 (周四凌晨)迎来冠军联赛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喀山红宝石,而巴塞罗那的俱乐部官网也公布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球队的当家球星梅西进入了球队的欧冠19人大名单,他将同球队一起飞赴俄罗斯,这距离梅西受伤只不过一周多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