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中越高尔夫球手激情碰撞 中国选手包揽总杆前三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28日13:18

  本报南宁讯 (记者冯辉)9月27日,由广西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嘉缘杯”高尔夫精英赛在南宁嘉和城高尔夫球场内激情上演,来自广西各地和越南芒街的60多名高尔夫球手参加角逐。

  下午1时,随着广西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苏放一声令下,几名嘉宾先后挥杆,几个炫丽的彩球在赛场上空画出优美弧线,比赛正式开始。越南选手裴文未一马当先,在果岭间纵情挥杆,展示出不凡的身手。接着,其他选手纷纷下场角逐,气氛空前高涨。

  精英赛采取国际通用的18洞比杆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鏖战,唐开义、胡建民和刘冬伟分获总杆冠亚季军,赵建鹰、海斌和钟毅获净杆前三名,“最近洞”奖与“最远距离”奖分别由谢文光与苏炀摘取,越南选手裴文未则荣获特别贡献奖。另一名越南选手裴苏平获得“最近洞”奖第二名,他对自己的成绩稍感遗憾,说自己本来可以表现得更好一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