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妓女将揭贝克汉姆私处 万人迷须脱内裤以证清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8日13:28

  本报讯 轰动一时的贝克汉姆嫖娼案有了新的进展,由于小贝方面将此案诉诸法庭后索赔数额相当大,因此涉案妓女艾玛·尼西准备向媒体透露新的证据——小贝身体上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特征,或许这些特征此前只有维多利亚一人知道。艾玛希望借此来证明自己并没有说谎。

  据悉,26岁的艾玛是纽约最知名老鸨手下的一个王牌妓女。这位老鸨表示:“艾玛在纽约跟着我混,一年大约能挣到几百万镑。一位阿拉伯王室成员曾经非常大方的送给她一张25万美元的信用卡,而且还送给她一辆价值15万美元的奔驰。”

  既然艾玛如此有钱,小贝的律师团队也不介意将索赔数额大大提高,打算索赔2500万美元。

  《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艾玛已经准备提供一些新的证据给媒体,在这些证据中,她将列举出小贝身体上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特征,而届时要想鉴定这些特征是否属实,法庭肯定要对小贝的身体进行检查,因此《太阳报》不无揶揄的表示:“小贝想赢得这桩官司?脱掉你的内裤先!” (晶大)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