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太极拳大赛为武术节热身 烘托热情氛围功效双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28日13:45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为迎接10月下旬的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郑州银行杯”太极拳锦标赛于9月25日至26日在郑州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武术协会、郑州银行共同举办。来自郑州各县(市、区)、武术馆校及基层武术辅导站的81支代表队1558人参加比赛和表演。据了解,由郑州市武术协会和郑州银行共同举办的“郑州银行杯”太极拳锦标赛暨集体太极拳械演武大会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了4届,已成为郑州市的传统赛事、知名赛事、金牌赛事。今年,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在停办近10年后恢复举办,本次大赛的举行将起到提前热身,烘托武术热情和武术氛围的双重功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