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莱德杯 > 莱德杯动态

欧美两队队长希望球员专注比赛 下令禁止发微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28日13:50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美国队和欧洲队队员已经被禁止在莱德杯赛期间使用Twitter和其它微博网站发微博。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和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表示本周将全面禁止队员使用微博,以便他们专注于从周五开始的三天的比赛中。

  “我们已经决定本周全体都不允许使用微博,”帕维说,“有时,发微博可能会让人分心。我想重要的是专注于莱德杯比赛,并享受队伍自身的同志之爱。不过从今天开始首要的事情,我确信微博将在在这里消失。”

  蒙哥马利也告诉他的队员避免使用Twitter和其它微博网站发微博,并专注于本周手头的工作。

  “我们感觉Twitter、Facebook以及所有这些微博网站可能会让一个人陷入麻烦,”蒙哥马利表示,“周一,也就是10月4日,你可以发现球队出现在微博网站上,但在那之前不会。”

  蒙哥马利表示他是受英国著名板球运动员凯文-皮特森(Kevin Pietersen)的触动而做出该决定的。凯文-皮特森发现自己首次被国家抛弃之后,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些亵渎性的评论,本月早些时候受到罚款。“凯文-皮特森的错误让我改变了对那的看法,是的。”蒙哥马利说。

  美国队队员瑞奇-福勒证实美国队已经禁止发微博,周一他在微博上写道:“伙计们,我很遗憾地通知你们,不过这条消息是真的……我们在威尔士期间不允许发微博……这是队长的命令!”

  赢得2009年英国公开赛的斯图尔特-辛克拥有超过100万的微博粉丝。“我们终于要起程去威尔士了!!但是直到回来之前,我们不被允许发微博。”辛克在美国队乘包机从亚特兰大飞往卡迪夫机场之前在微博上写道。

  美国队队员扎克-约翰逊、亨特-马汉和巴巴-沃森都有自己的微博帐号。欧洲队队员伊恩-保尔特在微博上有大量的追随者,不过今年早些时候他不得不为在微博上说错话而道歉。(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