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女乒世界杯郭焱再夺冠 14年时间仅三次亚军旁落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8日11:50
  本报讯 9月26日晚,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结束了最后一场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郭焱4:1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继2006年后再度登顶女乒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自邓亚萍在1996年首届乒乓球世界杯上登顶至今,14年的时间内国乒包揽了所有的冠军,而且仅有三次让亚军旁落。

  郭焱在2005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就获得亚军,2006年她就在决赛中战胜张怡宁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单打冠军。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郭焱三战全胜晋级八强,先后以4:1和4:3击败了福原爱和帖雅娜晋级决赛。

  刘铭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