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山西浐灞两小将入选国奥队 科萨发掘希望之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28日14:08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浐灞小将饶伟辉、李凯凭借良好的表现再次榜上有名,他们将参加9月30日到10月13日的集训和比赛。

  此次集训主要还是备战奥运会和亚运会,根据安排,10月12日,中国国奥队会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将检阅球队的整体实力和状态。参加集训的具体名单为河南建业张世昌、买提江;山东鲁能郑铮;上海申花王大雷、吴曦、宋博轩;大连实德赵宏略、吕鹏、王选宏;成都谢菲联李健滨、张远、惠家康、高翔;江苏舜天周云;青岛中能宋龙;长沙金德任航;重庆力帆张健;上海东亚王云龙、吕文君、顾超;延边朴成;广州日之泉尹鸿博;湖北绿茵梅方、吴龑以及浐灞队的李凯和饶伟辉。

  浐灞队在科萨挂帅后表现越来越好,特别是涌现出了饶伟辉、李凯这样的希望之星,饶伟辉攻防俱佳,多次在边路为“西北狼”创造机会,李凯从后卫变身前锋后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这两人已经成为浐灞队的主力球员。而从这份集训名单来看,能够真正意义打上中超的小将并不多,因此在未来的国奥队中,李凯和饶伟辉都将占据重要位置。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