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体大冠军班仅3人上课 世锦赛男排出线渺茫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9月28日14:22

  世锦赛男排出线渺茫

  意大利都灵时间26日晚,在世界男排锦标赛第二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1比3不敌捷克队,遭遇两连败,小组出线希望渺茫。赛后,中国队抱怨裁判误判葬送了他们的机会。卫冕冠军巴西队和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强队连战连捷,提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中国队与捷克队比赛的比分是21比25、25比19、18比25和22比25。中国队队长沈琼赛后表示,裁判的几个误判影响了中国队的情绪,干扰了比赛进程。主教练周建安认为裁判的误判“会毁掉一个球队四年的努力”。

  北体大冠军班仅3人上课

  昨日上午,2010级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冠军班正式开课,原本39人的冠军班只来了体操亚运冠军李翠玲、北京奥运会珠峰火炬手吉吉和北京奥运会沙排亚军田佳三名新生,此前被华中科技大学“拟退”的奥运冠军杨威并未现身首堂教学课。

  南非奥委会主席:

  愿为英联邦运动会扫厕所

  南非奥委会主席吉迪恩·萨姆日前表示,对于尚未开始便风波不断的英联邦运动会他将支持到底,为了帮助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他甚至愿意亲自打扫厕所。

  萨姆是在南非代表团出发前往印度参赛前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说,南非运动员不会把新德里被大肆报道的状况当作借口。“如果他们因为房间没被打扫而对住宿不满,那么他们必须自己打扫。我们不会抱怨,南非人不会那样做,”萨姆说,“我会在10月1日到达新德里,如果厕所不干净,我会自己打扫。”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