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如愿冲超成功斥千万打造庆典 规模超过女排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28日14:45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广州恒大提前3轮冲超,但这辆高速行驶的列车丝毫没有减速,主教练李章洙对外喊出了“中甲冠军”的口号,而恒大集团也准备耗资超千万,打造一届创世纪的冲超庆典。

  尽管已经提前完成了赛季任务,但恒大队并没有就此止步,李章洙表示,恒大的目标是中甲冠军,为了下赛季中超,甚至亚冠资格的争夺,恒大队将利用最后三轮比赛提早磨合球队。据悉,恒大队提前冲超,奖金至少500万,如果拿到中甲冠军,这个数字还会提升。

  另一方面,目前恒大集团正准备斥资千万,打造冲超庆典,其规模将超过今年2月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冲A庆典,而恒大也会借鉴恒大女排冲A庆典的成功经验,邀请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前来助阵。由于目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因公务外出,因此冲超庆典确切时间,还要等他返回广州后再做定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