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被叫嚣有种当庭脱下裤子 小贝雇特种兵吓哭妓女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8日14:58

  近日,号称与小贝有染的妓女尼西终于被“抓到”,找到尼西不是警察,而是贝克汉姆雇佣的特种兵。《每日星报》透露,两名特种兵在纽约的豪华酒店里找到了26岁的尼西,据悉当时尼西见到两名特种兵拿着一份厚厚的21页控诉状时,被吓得哭了起来。

  最近一段时间,英伦球星性丑闻遍地都是,先是特里的友妻门,再到科尔的偷情们,南非世界杯之后,英国媒体又抖出鲁尼和克劳奇的召妓门。这还不算完,近日有消息传言贝克汉姆也被爆有召妓事件,不过很快小贝就通过媒体回应,称媒体所指是子虚乌有的东西,完全是诽谤!随后,贝克汉姆便通过法律手段向《 I n T o u c h》杂志起诉,包括那位自曝的女友尼西。据悉,贝克汉姆为了找到尼西不惜动用特种兵,搞笑的是,两名特种兵在纽约一家酒店找到尼西时,竟然把这名妓女吓哭。

  据《每日星报》透露,贝克汉姆这次要求索赔高达2500万美元,索赔金额中大约500万英镑将由尼西支付,其余部分由杂志、文章作者以及编辑等人支付。虽然贝克汉姆日前被召妓门弄得疲惫不堪,甚至对洛杉矶银河队球迷的挑衅进行恐吓,但总体来说,贝克汉姆心情还是不错的。《每日星报》指出,日前贝克汉姆没有随队训练,而是带着妻子维多利亚到了美国加州一个秘密度假胜地 N a p a V a l l e y玩了两天,据说贝克汉姆夫妇玩得很尽兴。

  在抓住尼西后,所有起诉程序将至,不过她似乎还有把贝克汉姆继续搞臭的想法,《每日星报》表示,尼西在接受采访时对胜诉非常有信心,她称她有足够的把握打赢这场官司,并警告贝克汉姆,有胆量在法庭上脱下裤子。据尼西透露,虽然她没有直接证据证明她与贝克汉姆发生关系,但是她可以证明贝克汉姆的身体私密处有何特点。

  尼西的经纪人继续说,“尼西还有很多故事没有曝光,我们很有信心她可以提供足够的细节和其他证据,说服法官相信她曾跟贝克汉姆幽会,这确实发生过。贝克汉姆先生最好准备好在法庭脱下他的内裤,如果他希望说明这是假的,因为他那里的显著特点将会毫无疑问地证明她说出了事实。”特约记者立文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