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原跑友组团欲进台湾 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发邀请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28日15:31

  本报讯 (记者方 舟)吸引全台湾十万人参加,堪称台湾规模最大的台北马拉松赛将于12月19日鸣枪开跑,应台北马拉松组委会的邀请,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将首次组团赴宝岛参加本次赛事。

  郑开国际马拉松于去年12月16日在台北圆山饭店同台北马拉松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双方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并每年互派团体参赛、考察及观光;今年1月份郑开马拉松邀请台北马拉松和金门、厦门、西安城墙马拉松、西藏半程马拉松在郑州举办了两岸马拉松论坛;同时在今年3月28日的郑开马拉松“两岸九城邀请赛”中,台北路跑协会应邀派出“台北”及“新竹”两支队伍参加,随同前来的助威团也同时展开了“寻根中原,欢乐之旅”活动。

  此次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应邀组团赴台参赛,旨在为中原广大的马拉松及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便捷、轻松的赴宝岛参赛及放松的渠道。届时,在紧张的比赛之余,组委会还将组织参赛选手及随团人员一同畅游美丽的宝岛台湾。

  台北马拉松将路跑活动涵盖社会各个层面,不论你是老当益壮、热血青年,还是活力儿童,都有适合的组别可以参加,挑战自我体能极限的可参加全程或半程马拉松组,想小试身手可以参加九公里路跑组,为鼓励儿童参赛特设了儿童组,还有适合全家人一起跑的FUN RUN三公里组,在台北马拉松赛场上人人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

  台北马拉松自第一届举办至今,已在全台湾掀起了一股跑步热潮,截至2009年,每年都有超过十万人参加此项盛会,十万人齐心协力打造宝岛最盛大的路跑嘉年华。精彩赛事令人期待,郑开马拉松组委会邀您一同跑进台湾,亲身体验台北马拉松的独特运动魅力。

  组委会同时提醒广大马拉松及体育爱好者,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有兴趣的朋友请尽快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8日,想了解更多有关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及事项,请登录郑开马拉松官方网站(www.zkmarathon.com)进行查询。⑨6

  郑开-台北马拉松联展亮相郑东新区

  本报讯 (记者方 舟)12月19日,2010年台北马拉松赛将要鸣枪开跑。今年河南的跑友可以近距离接触宝岛台湾的这一体育盛事,不仅可以在郑州就看到台北马拉松各个方面的介绍,而且可以现场参与报名,亲自到台北过上一把马拉松瘾。

  此次赴台参赛活动是应台北马拉松组委会的邀请,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全程负责组织。本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将在郑东新区丹尼斯CBD 商业步行街台湾商品展E馆中,设置预约咨询及现场报名点,现场通过文字、图片、录像等资料详细介绍台北马拉松及报名参赛细则。台北马拉松总干事长陈华恒博士也将莅临现场为大家介绍宝岛的马拉松并解答跑友关心的问题。现场同时接受2010年台北马拉松预约报名。

  此次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应邀组团赴台参赛,旨在为中原广大的马拉松及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便捷、轻松的赴宝岛参赛及放松渠道。届时,在紧张的比赛之余,组委会还将组织参赛选手及随团人员一同畅游美丽的宝岛台湾。⑨6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