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女篮世锦赛进入淘汰阶段 美澳俄罗斯等强队晋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5:10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2010年捷克女篮世界锦标赛昨日进入12进8复赛阶段比赛。美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等强队均轻松战胜对手,继续高奏凯歌,而亚洲球队韩国和日本则分别负于东道主捷克和欧洲劲旅西班牙队。

  复赛仍旧采用单循环赛制,但在小组赛中相遇过的球队将不会再次碰到。在E组比赛中,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迎战希腊队,结果澳大利亚人凭借强大的内线进攻和出色的前后场篮板球控制,轻松地以93比54战胜希腊队。

  今日,13至16名的排位争夺赛也将在捷克著名的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开战,中国队将迎战塞内加尔队。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