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鲁尼因伤将缺战瓦伦西亚 小胖受困丑闻难寻状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5:10
  舆论击倒了鲁尼

  鲁尼本赛季与上届同期对比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本赛季表现不佳的鲁尼又遭受新挫折,他因脚踝有伤今晨未能随队出征,将缺阵后天凌晨曼联与巴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

  鲁尼在前天晚上英超曼联与博尔顿之战打了61分钟,表现平平,被换下场。曼联昨晚在一份声明中说,鲁尼比赛中脚踝受伤,无法应付欧冠大战。对于鲁尼而言,他的伤来得实在不是时候,鲁尼因为招妓丑闻被媒体曝光,近来状态不佳,正需要通过比赛恢复状态、重树信心。

  曼联老帅弗格森强调,媒体对于鲁尼个人生活的过度关注,让鲁尼难以招架,大大影响了他的状态,与去年相比判若两人。事实上,鲁尼前天比赛换下场时,看上去伤势不重,弗格森当时认为,鲁尼参加欧冠没有问题。对于曼联来说,欧冠首战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战平,与巴伦西亚之战非常重要,需要鲁尼助阵。不过如今看来,鲁尼的心病比脚踝伤更重,只得在家中观战。与此同时,曼联老将吉格斯也因伤无法随队出征,他将缺阵两周。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