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NFL第3周综述-卫冕冠军加时遭绝杀 牛仔第400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8日16:25
圣徒踢球手哈特利罚失关键任意球
圣徒踢球手哈特利罚失关键任意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0-11赛季NFL常规赛第三周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芝加哥的军人运动场(SoldierField)展开争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绿湾包装工以17比20不敌主场作战的芝加哥熊队,尝到新赛季的首场失利,而熊队成为本赛季第三支取得三连胜开局的球队,力压包装工队占据着国联北区的榜首。以下为第三周焦点战役综述(主队在后)

  绿湾包装工17比20芝加哥熊

  在双方最近10次交手中包装工4胜6负,处于下风,但在双方最近的3次交锋包装工取得全胜。熊队这个赛季打了两场漂亮的比赛,尤其是上一周,他们在达拉斯牛仔的主场27比20取得了胜利。而熊队2胜0负的开局已经是他们自2006年以来最好的成绩了,那一年他们取得了7胜0负的开局,并最终打到了超级碗。

  同区对手的交手胜负,可以直接影响到季后赛资格的争夺,比赛乍一开始,绿湾包装工就发动了如潮般的进攻,包装工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状态火热,第11分钟,罗杰斯送出妙传,格雷格-詹宁斯(Greg Jennings)中路接球推进7码取得达阵,梅森-克罗斯比(Mason Crosby)踢进附加分,包装工队以7比0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再度面临僵局,但是在包装工队由梅森-克罗斯比踢进38码任意球,将比分差距拉到至10比0,直到本节比赛前,芝加哥熊队才终于破荒,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传球,格雷格-奥尔森(Greg Olsen)中路接球推进9码取得达阵,罗比-古尔德(Robbie Gould)踢进附加分,芝加哥熊以7比10落后进入下半场。

  在第三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都没有得分。末节比赛一波三折,熊队快速取得达阵反超了比分,蒂姆-梅西(Tim Masthay)弃踢,德文-海斯特(Devin Hester)回攻达阵,推进62码,古尔德踢进附加分,熊队以14比10反超比分。8分钟之后,包装工队四分卫罗杰斯右侧冲球3码达阵,克罗斯比踢进附加分,包装工以17比14领先。第11分钟,古尔德罚中25码任意球,双方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17平。然而,包装工队出现多次犯规,并且出现致命的丢球失误,芝加哥熊获得球权,重现胜利曙光,比赛结束前4秒,古尔德命中19码任意球,避免比赛进入加时赛,包装工本场被判罚17次犯规,创下球队纪录。

  亚特兰特猎鹰27比24新奥尔良圣徒

  超级碗卫冕冠军在常规赛第三周就迎来巨大的挑战,而对手却是不算劲旅的亚特兰大猎鹰,两队在常规时间难分伯仲,加时赛中圣徒的踢球手加勒特-哈特利出现低级失误,竟然罚失29码任意球,猎鹰则由踢球手马特-布莱恩特罚中距离达到46码的任意球,最终圣徒以24比27惜败于猎鹰。

  四分卫德鲁-布里斯状态稳定,38次传球30次成功,共推进365码,有3个达阵,2次被抄截,2次被擒杀。冲球方面,猎鹰的明星跑卫迈克尔-特纳全场 30次冲球共推进114码,有1个达阵。双方的接球手都有不错的表现,圣徒的兰斯-摩尔6次接球149码,2个达阵,杰里米-肖基8次接球78码,1个达阵。猎鹰的托尼-冈萨雷斯8次接球110码,1个达阵。

  哈特利本可以成为本场比赛的超级英雄,正是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4秒钟的32码任意球将圣徒带进加时赛,但加时赛幸运之神却没有站在哈特利这一边。本赛季哈特利的任意球是7罚4中,而就在今年初的超级碗中他还创造了罚中3个距离超过40码任意球的超级碗纪录。

  达拉斯牛仔27比13休斯敦德州人

  这是一场胜负悬念不大的德克萨斯州德比,最终牛仔队四分卫托尼-罗莫状态火热,他为罗伊-威廉姆斯传出两个达阵,牛仔轻松击败德州人,成为继匹兹堡钢人之后第二支在两大联合会合并之后取得400场胜利的球队。罗莫本场比赛传球30次23次成功,距离为284码,威廉姆斯接球117码,这对传接组合在一起配合1年之后终于发生化学反应,牛仔队也从自2001年以来首次开局两连败中恢复过来,德州人与建队以来第一次开局三连胜擦肩而过,之前两周攻无不克的进攻组在牛仔队防守面前哑火,朔布被擒杀4次,还有两次传球被抄截,风光无限的沃尔特本场只接球34码,在垃圾时间才达阵一次。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27比13丹佛野马

  野马的球员带着悲痛的心情进入这场比赛,他们的队友肯尼-麦金利几天前刚刚在家中自杀身亡。野马的四分卫凯尔-奥顿本场比赛57次传球37次成功,476码的传球距离创了职业生涯新高。全场比赛野马的推进码数比小马多出100多码,但是5次推进至红区后都没能取得达阵。小马队的四分卫优势尽显,佩顿-曼宁全场43次传球27次成功,共推进325码,3个达阵,没有被抄截。小马的接球手奥斯汀-科利有12次接球得到171码,有2个达阵,而一天前刚刚从实践队提拔到激活名单中顶替冈萨雷斯的布莱尔-怀特也有一个达阵。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地面进攻都不理想,小马队冲球40码,野马也只有47码。最终,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在客场27-13击败了丹佛野马。

  底特律雄狮10比24明尼苏达维京人

  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在主场迎战弱旅底特律雄狮,被媒体誉为法弗找回手感的难觅良机,然而“老英雄”依旧状态低迷,但明星跑卫阿德里安-彼得森的出色发挥弥补了球队传球进攻的不足,最终带领球队以24-10击败对手,避免了开季3连败的尴尬。布雷特-法弗全场34次传球23次成功,共取得201码,有1个达阵,2次被擒杀,2次被抄截。阿德里安-彼得森表现抢眼,全场冲球23次,共推进160码,2个达阵,其中包括一个80码的冲球达阵。此外彼得森还有5次接球共30码。160码的冲球是上赛季揭幕战冲下180码以来彼得森取得的单场最多冲球码数。

  布法罗比尔队30比38新英格兰爱国者

  自从2003年的揭幕战之后,布雷迪的爱国者队就从未输给过同区对手比尔队,已经追平了海豚队创下的连续14场战胜小马队(1980年-1987年)的对同一球队连续获胜纪录。不过比赛的进程可谓一波三折,比尔队不但在上半场领先过,而且在第四节曾追近比分,只是最后阶段的传球被爱国者安全卫帕特里克-钟抄截,才停止了追击步伐。爱国者明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状态出色,传出3个达阵,比尔队今年的首轮新秀斯皮勒接球达阵一次,还有一次95码的开球回攻达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