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WEC > 张铁泉征战WEC动态

独家:中国UFC第一人美国备战 谈首战如何迎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9月28日16:47

TKO瞬间-张铁泉上演神龙摆尾 施窒息术闪电降服对手
视频:张铁泉登场引全场惊呼 主持人惊讶张铁泉首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张铁泉作为中国征战UFC第一人,在备战美国WEC(世界极限笼斗冠军赛)已经过去了十天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除了逐渐适应当地的海拔气候和生活之外,张铁泉在与当地选手的共同训练中,也越来越多的思考着对手、自己在这场比赛中可能出现的角色转换。调查:你对张铁泉出征美国UFC/WEC持怎样看法?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作为一名综合搏击老将,草原狼张铁泉很清楚自己的长处到底在哪;在面对陌生风格的对手时,自己应该用怎样的方式保护自己、发挥技术。而在刚刚结束的越洋电话采访中张铁泉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对我意义非凡,虽然可能会打的比较艰苦,但我有信心凭借自己的特点战胜对手。”

  “我必须承认我们(中国)在MMA发展上仍然落后于美国,这里毕竟是UFC的发源地,很多技术都已经成型。不管是专业训练场还是教练,软硬件都超过了国内的水平。我们(中国)的选手都应该有机会经历这些,这对于中国MMA水平的提高会有很大帮助。”张铁泉说。

张铁泉在美备战WEC首战
张铁泉在美备战WEC首战

  “与这里的选手相比,我在力量上几乎没有优势,但是我同样有我的特点,尽管我知道对手非常强大而且有着很好的地面技术,但是这些对我并不会构成太大的威胁。”张铁泉告诉记者。

  “相比对手,我更加的灵活,而且拥有中国散打快摔的特长,我认为这很可能给我在比赛中带来不小的便利。虽然我与很多外国选手交过手并且战胜过他们,但都没法与这里相比,所以,我绝对不会轻敌。”

  在采访中张铁泉还告诉记者,擂台上的任何一个微小的因素都可能左右胜利,而现在的他同样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未知,所以无法预测比赛的结果。尽管张铁泉的话多少显得有些含蓄,但比赛场上变化莫测,一个更加严谨理智的张铁泉显然更是我们所想看到的。

  “从自己刚到时实战中出现的呼吸不适,到现在慢慢习惯并且已经可以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高原问题基本上已经解决。另外自己的体重已经达到赛会标准,在刚刚结束的体检中也没有问题,一切很顺利。”在采访最后张铁泉告诉记者:“星期天我到附近爬了山,这里的风景很漂亮、天很蓝,就像我们家乡内蒙古一样……”。

  希望酷似家乡的山势给张铁泉好运,祝旗开得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散打快摔将扬名海外!
散打快摔 不足以助张铁泉拿下WEC首战!
快摔抓的是机会,主要还要看实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