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通道佛陈路10月全线贯通 场馆改造已经完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6:53
  佛山作为亚运的协办城市之一,将迎接来自两个体育项目,共计接近350位运动员。其中,花样游泳项目将于11月19日-21日在世纪莲体育中心的游泳跳水馆举行。拳击项目则将于11月16日~26日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在较早之前,佛山已专门成立了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外事与口岸、环保与交通、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火炬传递6个专项工作协调小组,并组建了赛区协调委员会,成立了拳击和花样游泳两个场馆运行团队。

  亚运场馆:改造已经完工

  昨日上午,记者在岭南明珠体育馆看到,目前场外的外观已经来了个大“变身”,“观众入口”、“媒体工作区入口”、“贵宾入口”等所有出入口都用亚运标识装饰。走进比赛场馆,内部的多个功能场馆均配置齐全。目前,功能房区域设有检录处、会议室、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医务仲裁室、国际拳联主席办公室、亚拳联办公室等功能房。这些功能房的内部装潢已经完成。

  除场馆准备外,佛山亚运期间的志愿者、火炬传递等工作也如期推进。

  亚运通道:佛陈路10月贯通

  广佛两地交通也是重点工程之一,碧江路-佛陈路-魁奇路-岭南大道-东平大桥被选定为广州亚运城通往岭南明珠体育馆、世纪莲体育中心的亚运通道。记者昨日获悉,佛陈路主线将于10月份全线贯通,辅路也争取同时开通。

  记者同时获悉,广佛地铁首段(魁奇路至西朗)将于9月中旬进入轨道进行正线调试,11月2日载客试运行,目前共有5列车停靠在夏南车辆段接受静态调试和动态调试。佛山也正和广州的交通部门协调,增加佛山出租车在广州市区的上落点。同时,佛山赛区在11月16日至26日的亚运比赛期间,公共交通将对亚运门票持有者和亚运注册人员免费。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