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陆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日体坛NO.257

昔日金哨陆俊“杯具人生” 终为自己亮“红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7:10

  曾遭质疑红与黑

  吹成这样有违重托

  尽管世界杯上引发争议,但在国内赛场上,陆俊的裁判前途还是顺风顺水。1994年中国职业联赛的首场比赛(四川1:1辽宁)就是陆俊主哨,龚建平任巡边员。

  圈内:水平高所以他会“做”

  根据《中国体育报》或现已停刊的《中国足球报》的数据,到2004年12月,陆俊共主哨甲A158场,中超12场,加上1991年和1992年的甲A场数,全运会足球锦标赛、中国足协杯赛,陆俊在中国足球顶级赛事中担任主裁判的场次肯定超过200场。这是除现任中国金哨孙葆洁之外,所有中国内地足球裁判望尘莫及的。对此,一位国内资深裁判向记者表示:“权力过度集中到一人,别的裁判没有发展空间,既打击了这些裁判的积极性,也为俱乐部收买裁判扫荡了对象。”

  “视野广,水平高,对规则的领会执行非常好。”这是圈内对陆俊比较一致的看法。但是,“为什么还出现这么多的问题?正因为水平高,所以他会做,做得好,不愚蠢。这是他高明的地方”。2004年,陆俊荣膺该年度亚洲最佳足球裁判,2006年卡塔尔人哈曼当选亚足联主席后,提名陆俊为亚洲足联裁判委员会委员。裁委会包括主席和副主席一共七名委员,陆俊成了第五委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