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央视证实谢亚龙被免职 中体将开会选举新董事长

来源:央视网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9月28日19:00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消息,据CCTV新闻台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已于近日正式发文,谢亚龙被免去中体产业党委书记职务。近期,中体产业股份公司董事会可能会举行会议,选举新的董事长。而中体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在最近几天就谢亚龙的事情发布新的公告。

视频:央视证实谢亚龙遭免职 不再担任中体党委书记
视频:中体产业股价逆市飙升 刘鹏痛批足协成腐败温床

  谢亚龙是9月3日下午接到通知到总局开会而一去不复返的,和他同一时段“消失”的还有国家队前领队蔚少辉和中国足协技术部前主任李冬生。9月12日,有关部门发布正式消息: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立案侦查。此后,再无谢亚龙等人的进一步确切消息出现。现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对谢亚龙免职,说明谢亚龙的问题已经得到确认,至少短时间是不会“回来”了。今天下午,中央电视台也证实了谢亚龙被免职的消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坚持支持公安部的行动。结合刘鹏的特殊地位以及在这个节点上的党组免职文件,谢亚龙案可能已经结束了某个阶段的调查。

  央视今年在反赌扫黑中发布消息极为谨慎,央视公布的反赌消息都是定了案的。据悉,央视已经将陆俊羁押期间的采访录制完毕,但何时播出却是个疑问。中秋节前,传闻称中秋节期间将播出。中秋节过后,又传闻说国庆节期间将播出。但从目前的动态看,国庆节播出的可能性似乎也不是很大。谢亚龙、南勇等人最终命运如何,相信央视也会在适当时候给出确切的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