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拜仁切尔西期待欧冠争胜 皇马米兰取胜希望较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8日15:18
  北京时间明晨,欧洲冠军联赛分组赛的第2轮烽烟再起,E、F、G、H4组的各队将捉对厮杀,其中E组的巴塞尔VS拜仁慕尼黑、F组的切尔西VS马赛和G组的欧塞尔VS皇家马德里、阿贾克斯VSAC米兰这4场比赛最值得关注。

  拜仁无疑是E组出线的大热门,在首轮主场击败强敌罗马后,德甲冠军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不过随着里贝里的伤缺,拜仁在失去右翼罗本后又失去了左翼,这对球队的影响是灾难性的,上周在德甲赛场完败于美因茨就是例证。虽然巴塞尔实力不算太强,但保持着欧冠主场8战7胜的佳绩,因此拜仁此时杀上门去,恐怕会遇到不小的麻烦。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拜仁的实力毕竟在巴塞尔之上,加之中锋克洛泽在欧冠赛场屡有斩获,因此拜仁此番做客圣雅各布公园球场仍有望小胜。

  切尔西主场对马赛一战是F组两支出线热门球队的较量。从上周不敌曼城一战看,蓝狮在英超赛场首遭败绩,其巅峰状态似乎开始回落,倒是马赛在法甲赛场取得两连胜,状态不错。两队此消彼长似乎对背水一战的客队有利。另外,切尔西的主力前锋、马赛的旧将德罗巴仍在禁赛期无法上阵,这对主队的攻击力影响不小。

  G组的形势有两极分化的意味,两支强队皇马和AC米兰首轮皆全取3分,此番又分别面对欧塞尔和阿贾克斯,有可能在两强碰面之前就让该组的出线形势明朗化。而从4队实力和最近状态分析,皇马和AC米兰取胜希望较大。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