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冷鑫强势进攻击溃帅哥孙瀚 晋级决赛静候张开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8日20:02
组图:冷鑫抡开拳头气势逼人 孙瀚被动脸上挨揍

    搜狐体育讯 9月28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继续进行。当晚,共进行了男子75Kg级、男子80Kg级、女子56Kg级、男子90Kg级、男子100Kg级五个级别的六场比赛。在率先进行的男子75公斤级四强战中,陕西选手冷鑫对阵江西选手孙瀚,最终,冷鑫以较大优势击败孙瀚,率先晋级决赛。

视频:2010功夫王争霸赛75KG级 冷鑫后程发威胜孙瀚
视频:张开印后鞭腿KO曹耀民 张启俊击破丛天天眼角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冷鑫立刻就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频频以前手拳和低鞭腿试探后前冲近身击打对手。面对咄咄逼人的冷鑫,孙瀚并不急于与对手展开对攻,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也多次以重拳击中对手面门。回合进行到一半时,一直向对手施压的冷鑫在一次对攻中连续重拳击中孙瀚面门,这一连串精彩的进攻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第二回合比赛,冷鑫继续保持着凶悍的进攻势头,鞭腿和后手拳重击在刚刚开局后就连续击中孙瀚。面对强悍的冷鑫,孙瀚显得办法不多,虽然零星的拳腿反击也能够击中对手取得效果,但整体上孙瀚还是一直处于劣势。

  第三回合开始前,一直处于劣势的孙瀚也在护绳边不停地挥拳给自己加油打气,希望在最后一局比赛中扭转颓势。第三回合一开始,孙瀚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两人开局后的短兵相接都有重拳击中对手头部。回合即将结束时,孙瀚抓住对手空挡击出重拳,不甘示弱的冷鑫立刻以重击还击,不过由于发力过猛,重拳击空后冷鑫也险些冲出拳台。本局比赛,两人势均力敌,孙瀚也终于在这一局挽回了一些颜面。

  三回合比赛结束,三名裁判分别以26-20、22-22、24-22的分数判定冷鑫获胜。赢下这场比赛后,冷鑫也得以晋级该级别决赛。在昨日结束的这个级别比赛中,张开印KO曹耀民晋级四强,如果能够顺利杀入决赛,张开印将与冷鑫争夺这一级别的王者宝座。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