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中能大战当前再遇损兵折将 战河南主力郭亮伤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28日20:15

  晚报讯 明天,中超联赛第25轮开战,中能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对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主队来说,这又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但是赛前,已经缺兵少将的中能却再次收到坏消息,主力队员郭亮将会因伤停赛。

  客场不敌陕西之后,中能的积分再度掉到积分榜的末尾。目前,包括中能在内,同积24分,并列倒数第一的球队达到4支。明天晚上,中能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因为之后要为国足比赛让路,这也是这一阶段联赛的收尾之战,联赛第26轮要到10月16日才将重燃战火。不过,大战当前,中能却先要面对不利消息,球队主力郭亮因为上一场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受伤,将会休战三周左右的时间。作为一名后卫队员,郭亮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中,20场担任首发,无疑是郭侃峰手下的一枚重要棋子,郭亮大多数时间一直占据球队左后卫的主力位置,在主力右后卫李壮飞因伤赛季报销后,现在又缺少了郭亮,对于中能的排兵布阵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

  面对这种局势,本轮面对实力之师河南建业,郭侃峰也只能继续押宝年轻球员。现在,唯一称得上利好的消息是,河南建业目前状态平平,本赛季还从未在客场赢过球。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