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欲1100万购西国脚 1800万拉拢热刺两妖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28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利物浦延续着过去的低迷,英超联赛已进行六轮,红军只取得1胜3平2负的成绩,不仅能有挤进欧冠资格区,反而掉进保级的泥潭。目前,利物浦积5分排在英超第16分,比副班长埃弗顿仅高出2分,也就是说红军仅比英超最后一名的差距就是一场球,稍微疏忽,利物浦就便掉入降级区。很显然,取得这样的成绩是无比尴尬的,毕竟长期以来,利物浦被称为英超传统BIG4之一,所以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必须要加把劲,因为谁也不愿意看到一个赛季过后,利物浦像当年利兹联一样,堕落到降级。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其实,利物浦现在的阵容并不错,既有杰拉德和托雷斯这样的超一流球星,亦有库伊特这样的实力派球星,雷纳、阿格、格兰-约翰逊、乔科尔以及梅雷莱斯等球员也都是介于一流以及准一流之间,耐人寻味的是,牌面如此好的球队,却踢出如此糟糕的成绩。或许霍奇森的执教能力是一方面原因,但不可否认的是,利物浦俱乐部高层动荡亦是球队成绩糟糕的内在根源。不过,英国媒体却有不同的意见,什么意见呢?还是阵容!

  在英国媒体看来,利物浦没能取得好成绩,还是阵容短板太明显,尤其是锋线问题,在贝尼特斯时代就没能解决。众所周知,在卖掉克劳奇,将库伊特改造成右前卫后,利物浦就一直缺少一名真正的中锋,也许会有人说利物浦有托雷斯,是的,托雷斯是不错,但长期的伤病限制了他的发挥,譬如上赛季,正是托雷斯的伤病,直接导致利物浦先后从欧冠和欧联杯出局;而本赛季,英超联赛已进行六轮,利物浦仅攻入6球,这对于一支志在争取欧冠资格的球队来说,显然是不够的,所以英国媒体给利物浦的诊断就是锋线疲软。

  所以,在他们看来,利物浦真正缺少的是一名可以摧城拔寨的前锋,能够在托雷斯休战时,能够撑起利物浦锋线的球员;除此之外,利物浦还需要引进一名可以拉边、有突破能力的边锋,让利物浦的进攻尽可能的摆脱掉托雷斯的依赖性。英国媒体认为,正是利物浦的进攻疲软,造成了球队陷入如此绝望的境地,有消息称,利物浦有望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改变这一窘境。英国媒体《洞察越位》透露,利物浦盯上了瓦伦西亚边锋玛塔,有望在明年一月份购入。

  《洞察越位》表示,玛塔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即将到期,双方就续约问题难以达成一致,利物浦借此机会想签下玛塔。众所周知,玛塔是现役西班牙国脚,擅长踢边前卫,是典型了西班牙边锋球员,脚下技术娴熟,突破能力强,而且速度也非常快,唯一让英伦球会担心的则是他的适应能力,因为谁都清楚英伦赛场风格更注重于身体对抗,而玛塔的身体稍显单薄。对于利物浦而言,现在的状况,也没有多少时间来进行判断,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更是有“有病乱投医”的前兆,据《洞察越位》披露,利物浦已经打算在一月份从瓦伦西亚购买玛塔,而西甲俱乐部为了不至于玛塔自由转换走人,被迫降价出售给利物浦,据悉价格为1100万英镑。

  除了收购玛塔外,英国媒体还给出来另外两个球员的名字,也都是传闻中利物浦要收购的球员。这两位球员不仅都在英伦踢球,而且还都在一家俱乐部效力,分别是热刺的帕夫柳琴科和多斯桑托斯。他们两个自从加盟热刺后,就显得有些不适应,到现在更是郁郁不得志,早就有离队的想法。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已准备一份高达1800万英镑的报价,来收购帕夫柳琴科和多斯桑托斯,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希望他们能够在下半个赛季助球队一臂之力,以获得赛季初定下的目标,争取打入英超前四。或许有球迷质疑利物浦的购买力,但英国媒体却表示,只要美国佬不私吞今夏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利物浦就有经济实力来完成这些收购。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