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即将举行 主题活动丰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8日20:06

    新华社海南万宁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存福)新华社记者28日从首届2010年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2010年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海南万宁市石梅湾、南燕湾、日月湾等海域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明星、选手、世界冲浪品牌公司、知名冲浪俱乐部等专业人士将参加此次国际冲浪节。

    据了解,本届国际冲浪节以“激情海岸,冲浪万宁”为主题,在为期3天的节日期间,将举办盛大的开幕式、国际冲浪健将冲浪表演、国际冲浪邀请赛、冲浪历史文化暨冲浪用品展、冲浪运动国际研讨会及冲浪主题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万宁市副市长吴明阳介绍,世界顶级冲浪选手的特技表演将是本次国际冲浪节的最大亮点。他表示,海南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海湾资源具有发展冲浪运动的绝佳条件,全年适宜冲浪的时间从每年10月到来年4月达半年以上,近年来吸引了不少喜欢冲浪的国内外人士前来体验冲浪。经国内外冲浪专业人士多次考察认为,万宁市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海洋条件,拥有全海南最适合冲浪的海湾。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市场推广处处长周平表示,在国际冲浪节这个大型品牌活动的带动下,海南将向全世界展示国际旅游岛的风采,打造海南旅游健康、时尚、激情、动感的崭新形象,更好地推动冲浪运动及冲浪产业在海南和中国的发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