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两巨星入驻著名蜡像馆 PK卡西引爆国家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9月28日21:51
制作比利亚蜡像

    搜狐体育讯 过去,当人们对某人顶礼膜拜时候,会为其树雕像,巴蒂、罗纳尔多等人都被树国雕像。随着时代的发展,笨重的雕像已经被相对更加精致和逼真的蜡像取代。世界杯前,C罗的蜡像就出现在伦敦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当时,C罗的蜡像就被放在体育展览区,跟随世界杯的火热来吸引海量的参者。同样在世界杯前,和C罗一样效力过曼联和皇马的贝克汉姆的蜡像则出现在上海世博会英国馆中。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作为欧洲艺术之都,巴塞罗那自然也不敢落后。和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相比,巴塞罗那蜡像馆同样魅力十足。日前,《每日体育报》就报道称,巴塞罗那蜡像馆迎来了两位重量级嘉宾——在世界杯决赛完成绝杀的伊涅斯塔和西班牙夺冠的首席功臣比利亚。杜莎夫人蜡像馆在世界杯前“引进”C罗只是纯粹的炒作,而巴塞罗那蜡像馆在世界杯后得到“伊涅斯塔”和“比利亚”则是象征着秋天的收获。巴塞罗那蜡像馆在网络发动投票,征集最有资格入选蜡像馆的名人。于是,在世界杯期间为西班牙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巴萨双巨头携手入围。

  阿拉尔贡(Enrique Alarcon)建立的巴塞罗那蜡像馆,1973年对外开放,是一座古老的建筑。蜡像馆还有一间名为“仙女的森林”(El Bosque de las Hadas)咖啡厅向公众开放。该蜡像馆展览了 300多个来自于真实生活和文学世界中的蜡像人物作品。这其中就包括好莱坞影星、艺术家、王室成员等各界名流。还有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吉祥物科比(Cobi)。据悉,参观者在游走于博物馆的同时,还有机会同作品进行多种形式的沟通,博物馆在晚上为团队游的客人设置了许多戏剧性场景以吸引观众参与。而如果游览累了,参观者还可以到“仙女的森林”里用膳休憩。

  由于本周伊涅斯塔和比利亚要跟随巴塞罗那远赴东欧客场对阵苦主喀山红宝石队,因此俩人只能在出发前来到巴塞罗那蜡像馆,由著名蜡像艺术家迈克尔-韦德制作完成了各自的蜡像。有意思的是,《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小白和葫芦娃身边还有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和利物浦射手托雷斯。换言之,“西班牙国家德比”和“西班牙内战”随时可能爆发。纵观世界足坛,贝克汉姆、C罗、贝利、杰拉德、齐达内、劳尔、小罗等球星都拥有自己的蜡像。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