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鲁能两悍将训练演世界波 送礼帝伤愈战陕西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8日2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8日 济南报道)今晚18点,山东鲁能来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备战。此前缺席训练的凯塔归队合练,不过他出现在替补一组中,明天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伊万也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主要是以射门为主,队员的状态都不错。

韩鹏近来的状态很好(查看组图)

  此前受伤的凯塔今天出现在训练场,并且参加了对抗训练。从训练的情况看,凯塔没什么大碍,不过凯塔的速度并不快,在面对陕西的锋线冲击时并不占优。今天训练中,后防线依然没有变化,刘金东和卡洛斯搭档后防,伊万明天很可能凯塔其休息。伊万也打起了太极,“凯塔能否出场,还得看明天的伤病情况。”

  中场方面,崔鹏的停赛让周海滨回归后腰,邓卓翔也将重新首发。对抗训练中,队员的状态非常好,周海滨更是在右侧30米外开外,打进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让杨程没有办法。

  莱昂和韩鹏两名锋线球员状态也非常好,在射门训练中莱昂每脚射门都展现了意甲前锋的风采,让球队官员也频频感叹:“莱昂太好了,真是物超所值。”韩鹏也上演了一个博格坎普式的射门,脚后跟停球后顺势射门,场上一阵欢呼。教练组成员也惊讶不已,“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停下来的。”

  明天鲁能对阵陕西的比赛将不会轻松,毕竟鲁能本赛季仅有的三场失利中对手就有陕西,而且陕西的实力非常强大,只是球队有些起伏。一位队员表示,“陕西的实力摆在那,明天就看谁发挥得好了,争取赢下陕西,有个好心情迎接假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