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伊万道出破解陕西秘籍 称鲁能只关心谁领跑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8日23: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8日 济南报道)今晚18点,山东鲁能来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备战。伊万在赛前表示,自己不关心谁的控球率最高,只关心谁在第一名。

邓卓翔训练中射门(查看组图)

  本赛季陕西大手笔引援,实力骤增,尽管实力强大,但球队仍有些起伏,导致成绩并不理想。两队首回合交锋,鲁能以0比1不敌陕西,更关键是鲁能全场并不占优,也没有获得什么机会。陕西在最显示球队整体实力的控球率上高居中超第一,鲁能位列第二,明天的比赛也是两个控球最好球队的碰撞。

  伊万表示自己并不关心这个数据,“我关心的是我们现在是第一名,陕西确实是有实力的队伍,而且教练要求球队讲究配合,不是随便踢大脚的。这样的踢法,明天就要看谁的逼抢更积极一些,我们和长春控球率也在60%,但比分可是1比1。”今天的训练中,伊万也告诉球员要多逼抢,给拿球队员制造压力。

  对于明天的对手陕西,伊万表示,“比赛肯定不轻松,陕西肯定要拿分的,采取一切手段。陕西赛季前的目标是非常高的,他们现在也要争取亚冠资格。科萨在中国执教多年,也是获得冠军最多的教练,他非常了解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