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津苏踩场变成老友重逢 关震:能带走一分就满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28日2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8日天津报道)9月28日傍晚,抵达天津的江苏舜天队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除主帅裴恩才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之外,主力门将关震这次也同样是回到故土来对阵家乡球队。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关震也和裴恩才一样低调,表示能拿1分就可以。

  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中,总会听到关震乡音难改的呼喊声,如果只听声音,会错以为是天津队在训练。由于江苏队选择了在主队之前进行踩场,因此当泰达队将帅走入球场的时候,江苏队的训练才刚刚准备结束。关震是天津人自不必说,泰达阵中的萨沙、李本舰都曾在江苏效力过,而陆博飞、王新欣等人又是多年的老相识,一下子两队队员就热情地“融合”在了一起。在一派热闹的场面中,关震自然成了主角,几乎每个天津队员都在和他打着招呼。

  “天津毕竟是一支强队,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只能先做好自己,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至于比赛最终的胜负结果,我想还是看每个队员的发挥吧。”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关震这样说道。此前裴恩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天津取得胜利的可能性并不大。对此,关震并没有给予否定,“我们去年的阵容比今年要强一点,毕竟那时候邓卓翔荣昊都在,加上天津队当时也不是太重视我们,所以我们在天津拿走了3分。但是今年我们整体的人员配置不如去年强,所以大伙儿还是拼吧,能拿1分就拿1分,只能是尽量去拿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