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阿里汉:变阵并非球迷决定 乱军冲亚冠有利泰达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29日00:04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8日天津报道)在9月28日晚上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之后,泰达队主帅阿里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记者,老汉谈了对人员与变阵的想法,同时表示,目前多支球队冲击亚冠资格的混乱局面,并不会影响泰达队的心态。

  上一轮客战辽宁,阿里汉对后防线进行了调整,白磊被放到了替补席上,曹阳回到了他熟悉的左边后卫位置,萨沙得到复出与佐里奇搭档中后卫。这样的变阵取得了奇效,帮助泰达客场3-1力克对手。对于这样的变阵是否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得到坚持,阿里汉说:“我觉得我们变阵之前的阵容也是很有效的,只不过对大连时我们丢球比较多,所以才对后防线做出调整,下一场会根据具体情况安排。”

  记者提问,为何不在主场对阵大连之前就积极变阵?阿里汉反问:“为什么要变?”记者说,因为此前白磊已经出现了体能问题。阿里汉立刻说:“白磊自己说他体能有问题了吗?”记者表示球迷都已经看到了这一点。一听到“球迷”,阿里汉立刻略显粗暴地打断了记者,“别跟我说球迷怎么说,那并不专业,我们之前战胜了重庆队,回到主场3-4输给大连,我知道球迷的心情肯定不好,但不能将输球归罪于一个人,这是不公平的。”

  上一场由于李本舰黄牌停赛,阿里汉用外援罗德里格斯顶替李本舰,本轮李本舰复出,老汉又将作何取舍呢?面对这个问题,老汉倒是给出了明确的答案,“这个还要看情况再决定,但是李本舰是我们的一个关键队员,他打了之前所有的比赛,所以我觉得明天我很可能还是会派他上场的。”

  在联赛上半程,泰达队在开局7轮不胜之后,在大连、辽宁身上收获了两连胜,但随后却被9轮不胜的江苏队1-0斩于马下。对于明天的比赛,阿里汉说:“我觉得我们比那时实力提升了 但我一直也在观察江苏对,他们的实力也比那时候提高了,可以说两队都进步了,而且江苏表现很好,他们的失球很少,也很少输球,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在恭维对手防守的同时,阿里汉也不忘补充说:“江苏队防守很好是众所周知的,但他们进攻也不保守,会创造了很多机会,可能进球少一些,但并不意味着他们的进攻不行。 ”

  目前积分榜上,除了夺冠已经没有悬念之外,保级和亚冠资格的争夺都十分混乱,对于这样的局面,阿里汉认为反而对泰达有利,“我觉得对我们的心态不会有影响,我们起步比较低,后来一步步赶上来以后,我觉得大家心态都很好。现在还有6场球,现在有八九只球队冲击亚冠,我觉得这种局势谁都有机会,对我们也是有利的,所以心态不会受影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