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意外现身掘金媒体日 安东尼声称从未说过要交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9日00:12

  信报讯 最近几天有关掘金交易安东尼的事情几乎已到了收官阶段,传言中最有希望的下家篮网都已准备伸出臂膀拥抱“甜瓜”了。但是昨天,意外出现在掘金媒体日上的安东尼宣布,本赛季自己将留在掘金,而且他声称自己从未说过要交易。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想要交易。我从没有一次说过有关交易的事,”安东尼肯定地说,“无论将来在哪里,今天我在这里,现在,我让我的选择公开化。”

  安东尼透露:“这个赛季结束时,我将与我的球队坐下来,我将与掘金队坐下来,我们将讨论去与留。”

  其实,昨天媒体更接近于准备收到篮网与掘金完成交易安东尼的新闻,因此安东尼的表态让大家感到非常意外。

  不过人们同时认为,决定权现在还握在掘金手里,因为掘金方面显然不愿意等其合同到期后,白白看着安东尼转投他队,他们会在未来的时间内,尽一切可能考虑联盟各支球队的报价。

  据分析,与篮网的交易半途而废的原因,很可能是安东尼并不希望被交易到实力不够强大的新泽西。

  “所有人都在等待丹佛的决定,而不是甜瓜。”一位知情人士告诉ESPN。

  显然,未来还有交易的可能。(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