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客战杭州绿城徐云龙徐亮停赛 国安争抢亚冠门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9日00:21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中超积分榜,杭州绿城与北京国安同积35分,杭州以胜负关系优势排在第四,国安位列第五。

  今晚,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此役将是两队争夺亚冠名额的直接对抗,国安若是取胜将反超对手,闯进前四,确保参加明年亚冠的资格。

  国安将士出征前,俱乐部高层罗宁和高潮特意给球员们减压,要求他们不要背上包袱。实际上,国安教练组深知,现在国安队士气高涨,要利用好球员们的信心和士气,把握住时机,在杭州得胜而归。如果客场稍有闪失,那么排名在国安之前的杭州绿城队将在后六轮的亚冠名额争夺战中,占据有利位置。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打完申花之后,对我们的体能会有一定影响,但我们依旧将打出气势,给京城球迷带来惊喜。”

  本场国安队的困难不小,队长徐云龙停赛,上场进球功臣徐亮则累计4张黄牌停赛,国安队后防又不得不面临调整。

  档案

  国安杭州客场 从没胜过

  杭州绿城队最近状态稳定,上轮战平江苏,最近两轮拿到4分。而此前国安3次征战杭州,成绩为2平1负,从没取得过胜利,因此国安杭州之行并不乐观。

  客场不胜,但国安此前3个赛季在主场3次战胜对手,更是在2009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4比0大胜杭州绿城首次问鼎中超。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这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大马丁内斯目前效力杭州,但表现一般,9次出场4次首发,还没有进球。国安主场全胜杭州的纪录在今年联赛前半段第10轮被打破,当时杭州2比0攻陷工体拿走3分,送给国安5轮不胜。

  主场不再全胜,客场何时取胜,就在今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