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前女足前锋因爱美选择退役 “杀进”选美总决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9日00:28

   新快报讯 据《成都商报》消息,21岁的前女足前锋杨铭成功杀入“武汉小姐”总决赛,她将与23位佳丽同台竞逐冠军。一年前退役的杨铭曾代表中国队参加越南四国邀请赛,也代表武汉队拿到过第六届城运会冠军。但是因为爱美,她选择了退役,现担任专业裁判员工作。

  此番参加选美比赛,杨铭表示就是为了展现自己的美,“这个活动可以展示我的美,我就参加了。能够走到现在,我认为是大家看到了我之前的球员身份。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我都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美女了!”

  读后感:因为足球运动的强对抗性,女足队员的美往往都被忽视,杨铭此举告诉大家,女足队员原来可以这么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