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世锦赛女篮小组三连败 苗立杰炮轰队员懒懒散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9日00:30

   “眼前的这支球队,很多人不是那种积极向上的人,都是很被动、不主动,有不少人训练还是很懒懒散散的。像我们觉得年龄大了,在篮球场上就有一定的资本了,但我们上场不能丢人,所以在训练中去玩命,但她们好像没有这种想法,打到哪里算哪里。在这种环境里,如果我在场上很激情,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另类。”

  ——中国女篮世锦赛小组赛三连败,女篮内部情绪低落,苗立杰的炮轰来的不是时候。

  “我觉得姑娘们上半时打得不错,只是场面有些平淡而已。不过下半场的开局阶段打得很好,大家的传球显得很流畅,几乎没有给对手碰球的机会,那一段时间里,我甚至觉得她们踢出了一丝巴萨的味道。只是后来表现有些下降,被对手完全压制,这段时间简直就像一个包子队了。”

  ——正在加拿大集训的中国女足战平加拿大,主教练李霄鹏的评价“中西结合”,十分中肯。

  “希斯菲尔德怎么说都行,因为他不用承担责任,拥有罗本和里贝里我们会有更出色的创造力,但是,去年没有他们,我们照样踢得很出色。”

  ——希帅批评现在的拜仁少了“罗贝里”已经无法进球,范加尔的反击毫不客气却没有底气。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